Chaos

聂瑶/双玄;混乱邪恶

无价宝(一)

预警:聂瑶only,三俗玛丽苏,有病,卡肉

改成数字了,因为上中下估计写不完…

 @脑洞砂糖生产叽 今天早上的脑洞!

  “哟,这是温老板的新宠?”

  一人端着半杯红酒,斜倚在桌几旁,用下巴指了指远处温若寒身边那个笑容满面的青年,问站在他旁边那个男人。

  男人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不屑地“嗤”了一声:“可不是嘛。”

  那人饶有兴趣:“我没眼花吧,这可是个男的?”

  男人笑了,轻蔑地说:“温董事长的床,只要人长得漂亮,还有爬不上去的?”

  那人也笑:“温老板就这么荤素不忌?”

  男人“啧啧”两声,道:“还不是这个新宠会逢迎?你是不知道,这人名叫孟瑶,据说是那老种马金光善的儿子。前阵子金氏和温氏抢一块地皮,惹着了温老板,温老板指了名要他那个宝贝独生子金子轩,美其名曰带在身边提点一二,其实就是想羞辱金氏。那金光善的夫人你也知道,爱子如命,怎么可能由着他胡来?金光善就不知打哪儿找了这么个身份不明的私生子,送到温氏。谁成想这孟瑶本事了得,温若寒非但没有怪罪,反而走到哪里都带着他。你仔细看看,这人相貌倒是不赖,估摸着床上功夫也是顶好的。”

  这话一说完,二人对视一眼,极有默契地仰起头哈哈大笑起来。

  但他二人还没笑够,就一阵惊呼声中被一杯红酒泼了个满面。

  笑声戛然而止,这两人抬起头来就要怒斥,谁知正对上一个青年冷冰冰的眼神,不约而同地就打了个冷颤。

  其中一人认出了这个身材高大脸色冰冷的年轻人。这人正是聂氏集团的大少爷,聂明玦。

  聂明玦冷哼一声,没有多说什么,放下手中的酒杯,转身大步流星地朝温若寒走去。

  温若寒眼神极好,一看到聂明玦走过来,就低头在孟瑶耳边说了句什么。孟瑶莞尔一笑,点了点头。

  这一幕真是刺眼极了。

  聂明玦捏了捏拳头,黑着一张脸走到近前,语气不善地和温若寒打了个招呼:“温先生。”

  温若寒眯了眯眼睛:“呵,这不是聂大公子吗。怎么,找我?”

  聂明玦看了看孟瑶,不说话。

  温若寒会意地笑笑:“原来是找我们的小瑶儿啊。”说着他看向孟瑶,手在他腰上搂了一把,语气暧昧地说:“小瑶儿可真是招人喜欢。”

  孟瑶挽住他的手,眨了眨眼睛:“温先生真会说笑。”

  可温若寒却放开了他,闲闲地说:“难得聂公子这么瞧得上你,你就陪他说说话,我去见见你父亲。”

  孟瑶乖巧地点头称是,目送着温若寒远去,才笑吟吟地看向聂明玦:“聂公子找我有什么事?”

  聂明玦喉头滚动了一下。半晌,他涩声道:“阿瑶,你非要这样叫我吗?”

  孟瑶眼皮子抬了抬,似笑非笑道:“那我要怎么叫?聂先生,聂少爷,还是聂学长?”没等聂明玦回答,他又说道:“我跟你分手都三年了,现在又是温先生的……“他转了转眼珠想了一下措辞,才继续道:”温先生的入幕之宾。阿瑶这两个字,聂公子叫出来恐怕不太合适。”

  聂明玦听他“温先生”三个字说的又尊敬又爱慕,不由心头火起,一把捏住他的手腕,怒道:“孟瑶!你跟谁不好你跟他?你知道别人怎么说你的吗?温若寒这个人……他根本就不适合你!”

  孟瑶挣了两下没挣开,索性随他去,无所谓地嗤笑道:“别人怎么说我,我从小到大听得多了,不外乎那几句,我早就不在乎了。你说温先生不适合我,难道你适合我吗?当初可是您亲口说我是“不知廉耻的虚伪之徒”!”

  最后一句话他用了敬语,语气却十分不善,原本一张无懈可击的笑脸也瞬间沉了下去,对上聂明玦的眼神里蓄满了怨恨。

  聂明玦张了张嘴,却不知怎么反驳,最终只得干涩地重复道:“离开温若寒,他真的不适合你。”

  孟瑶觉得他可笑之至,立刻反驳道:“凭什么?我跟他睡一次能拿一百万,我干嘛要离开他?”

  聂明玦怒极,把他扯到怀里捏着他的下巴厉声道:“你就是为了钱?”

  孟瑶被迫仰着头看他,脸上笑容不退,甚至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手指,轻慢地说:“对啊,聂公子要是付得起,我也可以陪你睡。”

  聂明玦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孟瑶却仍旧不知死活:“聂公子可别因为白睡了我好几年,就觉得这一百万不值当,我的身价可也是水涨船高了呀。”

  聂明玦气得发抖,恨不得立刻给他一巴掌,却又顾忌场合,便连拖带拽地把他拉向酒店一层的前台。

  前台的小姑娘被他吓得不轻,结结巴巴地说:“请……请两位出示一下身份证……”

  孟瑶好整以暇地从口袋里摸出身份证递给她,温柔地笑道:“别怕呀,他不吃人。”

  小姑娘见他被钳制在人怀里还这样从容不迫,一面哆哆嗦嗦地给他们办开房手续,一面欲言又止地看向孟瑶。

  “没事的。”被拖走之前,孟瑶还回头朝她摆了摆手安慰道。

——tbc——

下文走:(二)(三)(四)(五)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