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聂瑶/双玄;混乱邪恶

拯救恋人(上)

又名为了聂瑶HE请聂明玦先生抛弃人设去刷本

                    庆祝我认识巫女小可爱,悄咪咪投喂一个@脑洞砂糖生产叽 

起初聂明玦是没有ooc的。
他遵从本心提拔孟瑶、为他写举荐信、撞破他杀人逼他自首、被他暗算、与他一别三年、被他杀温若寒后救下、因他滥杀无辜追砍他被蓝曦臣拦下、与他结义为兄弟、对他日日耳提面命、逼他杀恶霸薛洋、踹他下金麟台、听他弹清心曲,最后在欲杀他时自己走火入魔爆体而亡。
好吧,这是个BE,Game over,任务失败。
聂明玦有点不爽。
凭什么任务就失败了?有没有一点提示的?
他决定读档重来。
就从最后一个档开始读。
loading完毕,金光瑶和蓝曦臣的声音从门内传出。
只听金光瑶哽咽道:“一时气愤就能……把我打成‘娼妓之子’。”
聂明玦按捺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杀气,走开了。
于是剧情进入常规循环,金光瑶又来给他弹琴。这样一连过去好多天,他精神错乱,发狂而死。
好吧,又BE。看来最后一步果然不是关键的剧情节点,应该是琴曲有问题。
聂明玦读档金光瑶自请为他弹奏清心曲的剧情点。
loading完毕,金光瑶对蓝曦臣说:“二哥不如把清心曲教给我,我来为大哥弹奏。”
蓝曦臣还没说话,聂明玦果断挥手:“我看不必了!”
金光瑶脸色刷白,笑容勉强。
聂明玦说:“你是不是想用魔音乱我心绪,杀我于无形?!”拔出霸下就要砍他一刀。
蓝曦臣急忙说:“大哥,你不要冲动!”
这时候系统突然提示:如果杀死金光瑶,剧情将提前结束,任务失败。
聂明玦青劲爆起,忍了。
剧情进入常规循环,由于聂明玦拒绝清心曲,走火入魔,死了。
BE。
好吧,读档踢他下金麟台。
金光瑶状若疯狂,抬头直视他,道:“我自是与别人不同!”
聂明玦脚抬起来要踹,又放下了,那句娼妓之子也憋了回去。
聂明玦:“你滚吧,咱俩今天割袍断义。”
于是和金光瑶掰了,老死不相往来,聂明玦传家主位给聂怀桑,天天被他气地吐血,最后刀灵反噬,死了。
BE。
聂明玦抓狂,决定从头读档。
“这里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孟瑶,他是你座下门生,他做事老仔细老认真了,是否提拔?”
聂明玦果断选否。
剧情进入常规循环,由于聂明玦拒绝提拔孟瑶,孟瑶投奔了姑苏蓝氏,又去温氏做卧底,杀了温若寒,问鼎金麟台,和聂明玦一辈子都是泛泛之交。后聂明玦挡了金光善仙督之路,被金光瑶设计害死。
BE。
聂明玦愤怒地拔出了霸下,又努力收了回去,读档写推荐信。
蓝曦臣说:“明玦兄必会成人之美。”
聂明玦说:“你想太多了,我觉得他还是跟在我身边比较好。”
孟瑶于是留在聂明玦身边,哪儿也没能去,虽然感怀聂明玦知遇之恩,但仍然心有不甘。
这下没有了孟瑶做卧底,射日之征打了整整七年,孟瑶想要凭借赫赫战功认祖归宗,被金光善拒绝。
金光善:“你是聂氏家臣,跟我有啥关系?”
孟瑶愤恨不已,郁郁而终,聂明玦因为杀伐之气太重,没有姑娘愿意嫁给他,又被刀灵干扰,后半生不能再握刀,孤独终老。
BE。
这下聂明玦真的抓狂了。为什么没横死也BE啊,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到底有什么隐藏条件啊喂?
系统发善心提示:孟瑶需认祖归宗,寿终正寝。
好吧好吧,写举荐信,放他回金家行了吧!
但是举荐信节点只能读档一次,聂明玦只好读档撞破他杀人。
这次loading读完,聂明玦发现自己落在了正准备找金光善询问详情的时间点上,待会他就会被金光善装傻充愣气的半死。
聂明玦看了迎出来的金光善一眼,冷哼一声,头也不回的去找孟瑶了。
提前出来果然有所收获。聂明玦听到那个剧情中等一下就会被孟瑶用温氏剑法杀掉的修士趾高气扬地对孟瑶说:“你一个妓女的儿子,说不定根本就是个野种,也想上报军功回金家当大少爷?真是痴人说梦!”
眼看着孟瑶就要忍不住杀了他,聂明玦走上前去就是一脚:“卑鄙小人!速速随我回去认罪!”
这修士被他踹倒,抬头一看是聂明玦,立即吓地抖如秋风里的枯叶。
聂明玦一手拉着孟瑶,一手拎着这修士,来到金光善的面前。
聂明玦指着这修士说:“怎么欺负孟瑶的,自己说。”
修士于是哆哆嗦嗦老实招认了篡夺孟瑶军功的全部罪行,又把孟瑶的军功一件一件全数了出来。
聂明玦说:“自己的亲儿子,又聪明又能干,快认了。”
金光善说:“我不!”
聂明玦说:“那你自己在琅琊撑着,我走了。”
金光善连忙说:“别别别,我认我认。”
孟瑶遂认祖归宗。但金光善觉得受到了羞辱,非常生气,又不敢和聂明玦正面刚,就找了个机会把孟瑶弄死了。
射日之征又打了七年,聂明玦再也没见过孟瑶,孤独终老。
BE。
聂明玦气哭:真是爹坑!

————tbc————
好困好困好困,我真的好困,但是我不敢关机,又怕会丢文。
先发出来混个更!

评论(14)

热度(167)